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《綜藝玩很大》合法化鴻海虧損
  • 搜尋:

    CJ ENM 結果共8筆

  • 郭雪芙金門「當蛙女採石蚵」意外陷泥沼 頭靠男神親密畫面全被拍

    這是一篇關於台灣影集《不如海邊吹吹風》的新聞報導,文章描述了該劇的靈感來源、拍攝地點、演員陣容及劇情概要。文中特別提到女主角郭雪芙在金門拍攝時的敬業表現,以及她與男主角陳柏霖再次合作的火花。導演何潤東追求真實的拍攝手法,也讓劇組留下深刻印象。 這部影集選在金門取景,融合在地特色與人文風情,展現台灣本土化的精神。目前該劇已殺青,正處於後製階段,預計於今年下旬推出。文章透露該劇的國際發行將由「CJ ENM HK」負責,並對這部療癒系浪漫喜劇寄予高度期待,認為它有望成為今年最受矚目的作品之一。
    2024/04/26 10:42
  • 砸10億基金拍台劇!韓國CJ集團看好台灣 TVBS成戰略夥伴

    韓國娛樂龍頭「CJENM」集團分公司CJ ENM Hong Kong (CJ ENM HK)今天在台灣和文策院、TVBS以及遠傳電信、TVBS簽署四方「合作意向書」(MOU),將共組「文化内容基金」,據悉該文化內容基金高達10億元。CJ ENM HK資深副總裁暨董事總經理汪建偉盛讚台灣有很多的好故事,TVBS也是很好的夥伴。TVBS總經理劉文硯則表示,希望藉由和韓國CJ合作深化3大目標,不只創作面靈感,還有商業策略和變現模式。
    2023/11/07 19:26
  • 不只許光漢! 台星攻韓下一步 文策院攜手韓國CJ助陣

    臺灣的文化內容產業開啟跨國合作新篇章!在國際間舉足輕重的韓國娛樂龍頭「CJ ENM」集團區域辦公室CJ ENM Hong Kong (CJ ENM HK),宣布與文化內容策進院(文策院)以及遠傳電信、TVBS四方建立合作關係。今(7)日在「2023TCCF創意內容大會」活動現場,共同簽署「合作意向書」,將共同籌組「文化內容基金」。此基金將針對不同種類的華語項目進行投資,期望能夠藉由各公司的專長,製作更優質的內容。文化部長史哲表示此次將「借韓練兵」,讓臺灣原創內容「彎道超車」,帶領臺流加速邁向全世界。
    2023/11/07 17:42
  • TVBS大動作攜手韓國CJ、文策院 共推台流黑潮輸出國際

    TVBS深耕華語戲劇,迄今已創造出多部自製戲劇且屢創佳績,為讓台灣優秀的影視作品,在華人市場發光發熱,以及為業界優秀人才及藝人創造更好的戲劇環境,達成人才永續,TVBS近年積極進軍國際市場,投資的多項影視作品,也成功進軍Netflix等國際性OTT平台,強化TVBS在亞洲影視製作的領先地位。TVBS今(7)日在「 2023TCCF創意內容大會」活動現場,與文化內容策進院(文策院)、韓國娛樂龍頭「CJ ENM」集團區域辦公室CJ ENM Hong Kong (CJ ENM HK) 以及遠傳電信,攜手共同簽署「合作意向書」,共同籌組「文化內容基金」,為台灣影視產業注入活水,將TVBS「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」的願景付諸實踐,透過影視文化,讓世界看到台灣。
    2023/11/07 17:08
  • 當父親李亞明員工!李玉璽認了「有壓力」:彼此變得綁手綁腳

    CJ ENM HK愛情科幻影集《火星上的維納斯》找來李玉璽客串飾演曹佑寧和邵雨薇的「實驗室小夥伴」,但李玉璽一開始就呈現「失蹤狀態」,直到邵雨薇和曹佑寧穿越到火星才與這位多年不見的老友重逢,邵雨薇和曹佑寧皆感動不已,甚至因此落淚,不過李玉璽飾演的角色渾然不覺,他本人也帶著輕鬆的心情客串該角,他表示原本就認識兩位主演,「所以工作起來很愉快!」他還透露大家在拍攝片場一起煮火鍋,「有戲的人去拍戲,等戲的人就吃火鍋!」三人培養出如戲中的好感情。
    2023/10/11 11:01
  • 邵雨薇角色扮演辣穿「女僕裝」 霸氣喊:要讓男生追在我後面跑

    CJ ENM HK愛情科幻影集《火星上的維納斯》,由人氣演員邵雨薇和曹佑寧主演,猶如影集名稱,故事前衛、新穎,描寫邵雨薇和曹佑寧原是愛互相鬥嘴的同事,卻在一場意外中,攜手被傳送到只有男性的平行宇宙,兩人因此重新省思男女之間的關係,逐漸發展出不一樣的情感,最特別的是,邵雨薇首集為了不讓母親林利霏的歌仔劇團開天窗,化身為歌仔戲小旦,她和林利霏都穿上歌仔戲服並化上歌仔戲妝容,這是邵雨薇首次嘗試歌仔戲扮相,化上濃妝和戴上厚重頭飾,登台亮相同樣美翻。
    2023/09/27 10:29
  • 莫允雯展現超強技能 鄭人碩態度大變「狂聊2小時」

    温昇豪、曹佑寧與莫允雯今(10)日出席CJ ENM HK華語影集見面會,分別主演驚悚劇集《深網》、科幻愛情喜劇《火星上的維納斯》、靈異愛情劇集《味盡緣》,3人各自在新劇有不同突破,莫允雯透露靠著塔羅牌讓男主角鄭人碩卸下心防。
    2022/11/10 17:41
  • 南韓選秀節目連爆黑幕 作票.內定明星夢碎

    南韓兩個選秀節目爆造假醜問,讓許多辛苦練習的選手心碎,也讓觀眾很生氣,知名音樂頻道Mnet旗下節目,《PRODUCE X 101》及《偶像學校》已經遭到警方調查,節目製作單位疑似內定出道人選,對網路投票數據造假,有的是連選拔會都沒參加,居然也能加入競賽,各種問題顯示出南韓選秀黑幕。
    2019/10/04 20:07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